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第三届北京中医药大学“新奥•杏林杯”创新创业大赛管理学院初评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0-04-13

  

  

  4月8日下午两点,第三届北京中医药大学“新奥·杏林杯”创新创业大赛管理学院初评于腾讯会议线上开展。

  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赵静老师、副教授谭巍老师、招生与就业处副处长宋萌老师和管理学院优秀毕业生代表吴正刚学长参加初评,此次会议由周磊老师主持。

  本次杏林杯创新创业大赛开通了创业组、红旅组、创意组和创新组四个赛道。本次初评共有12支参赛队伍依次进行项目展示,项目负责人展示完毕后由专家随机提问。

  深入分析行业背景,敏锐识别发展契机,全面分析项目模式,综合利用团队优势,各个参赛队伍以中医药为依托,融入管理学科优势,直击市场痛点,为此次大赛注入无限活力。

  疫情无法阻隔管理学院学子们的参赛热情,大家突破空间的障碍,将自己独特新颖的想法呈现给大家。竞赛不是最终目的,各种项目在答辩中得以反刍与完善,参赛人员在竞争中得到提升与成长。结果固然重要,那是对你的努力的直观反馈;但过程同样不容忽视,前期的调研,团队的磨合,后期的改进等等,都将成为以后的阅历与能力。

  撰稿人:邱艳蕊

  审稿人:陈峥、赵静

  日期: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