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2020年“只争朝夕 不负韶华”新春团拜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0-01-21

  

  

  2020年1月16日下午,管理学院在北京中医药大学和平街校区四层工会活动中心顺利举办2020年“只争朝夕 不负韶华”新春团拜会。北京中医药大学张丽校长、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峥、院长李瑞锋及管理学院离退休教职工、管理学院全体在职职工出席本次团拜会。

  会议伊始,张丽校长、陈峥书记、李瑞锋院长进行讲话。张丽校长首先总结并肯定了管理学院在2019年取得的成绩,对管理学院2020年的发展提取新的要求与期望,也于此辞旧迎新之际,为全体管理学院师生送上诚挚的新春祝福。李瑞锋院长也从“发展现状”、“回顾2019”、“未来展望”三个板块,为大家更全面、更具体地介绍了管理学院现状。

  讲话结束后,陈峥书记主持颁奖环节,共颁发包括“年度好希望奖”、“年度新生事物奖”、“年度最高论文成就奖”在内的十个奖项,褒奖了在2019年中各方面取得优异工作成效的管理学院教职工,并有请了姚高升老师、赵丽娟老师、房芸芸老师、陈占禄老师、戚燕平老师等退休的管理学院老前辈们为获奖的教职工颁发奖状。

  颁奖环节后,就到了轻松愉悦的节目表演与游戏环节,两位小朋友专业级的《歌曲戏曲二联唱》表演赢得了在场老师们的阵阵掌声,王鸿蕴、关健、周磊三位老师的开场歌舞《青春阵地联盟》令现场氛围迅速活跃起来,信管系老师的大合唱《刚好遇见你》充分展现出老师们之间团结友爱的精神风貌,翟兴老师的一首《我是真的爱你》更是唱出了许多人心中那份最美好的回忆,朱文涛老师的一段曼妙的舞姿《依情依舞》不仅仅是给我们带来了一种视觉享受,更是展现出管院人的追求幸福生活的一种积极心态。

  今年团拜会的游戏环节不仅在内容上有所创新,在尺度上也有所挑战。先是赵静书记主持了《口传面粉》游戏,由陈峥书记和李瑞锋院长分别组队完成传面粉任务,一次次被面粉“攻击”场景让在场的观众们捧腹大笑。传统的《抢凳子》游戏,武峰老师凭借过人身体素质和场上临危不乱的心态最终获得胜利。

  看见管院现在欣欣向荣的景象,我们的老前辈戚燕平老师在现场也即兴给我们表演了个节目,通过一段有寓意的故事教导我们要坚定信念、奋勇向前。最后是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本次团拜会学院一共设置了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共计13个大奖,一位位“管院锦鲤”也抽到了极富有管理学院特色的奖品。

  团拜会结束了,管理学院也作别了2019,开始了2020年的征程。总结与回顾,是为了更好的向前,就祝愿管理学院在2020年依然充满朝气与活力,在前进的道路上大步向前,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