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17管硕支部邀请张小勇部长讲党课

发布日期:2019-11-29

  2019年11月21日星期四晚上6时30分,管理学院17级研究生党支部在和平街校区针灸学院楼110学术讨论室开展主题学习,并有幸邀请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张小勇以“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题讲授专题党课。

  

  首先,张部长从“不忘初心 牢记我们是谁”、“不忘初心 牢记我们从哪里来” “不忘初心 牢记我们到何处去”以及 “不忘初心 牢记我们该怎么走”等四个方面出发,讲述建立中国共产党、成立新中国、推进改革开放三大历史性事件和三大里程碑,生动讲述我党的奋斗历史,并透过历史看党的初心和使命。随后,张部长强调,党的最终目的是要实现共产主义的社会制度,坚持四个自信,去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目标,要实现这样的目标,就要深刻理解“四个伟大”的具体含义,并详细阐述了该如何理解共产党在此过程中的使命和角色。

  

  党课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张部长告诫同学们,必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学习中实践,在实践中学习,勤于作为、敢于担当,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不负伟大的新时代。最后,他从自身实际出发,以一名“学长”的身份,表达了自己对北中医二十载的深厚情感,同时,与党支部的同志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鼓励大家在紧张忙碌的学习中,良好的规划时间,预祝大家顺利完成毕业实习、毕业论文,在求职中有良好的表现,走向理想的工作岗位,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撰稿人:胡可慧、王鸿蕴

  审稿人:陈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