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邀请优秀校友代表回校进行就业宣讲

发布日期:2019-11-21

  

  

  11月15日,管理学院邀请了我校2012级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专业校友顾泽龙在和平街校区逸夫馆二层报告厅为我院2020届毕业生开展了主题为“医院招聘及公务员招录”的宣讲,我院70余名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宣讲活动。宣讲活动由管理学院就业专员周磊主持。

  顾泽龙师兄2015年硕士毕业后就职于北京医院人事处,2018年借调到国家卫健委人事司工作,在医院招聘及公务员招录方面有着丰丰富的经验。宣讲中,顾泽龙学长首先从医院的招聘信息获取、笔试、面试及录用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医院的招聘过程,重点和同学们分享了医院在筛选简历时的侧重点和兴趣点,以及面试过程中的常见问题和应对技巧,同时也就面试过程中一些常见的问题给大家提出了一些建议。

  接下来,顾泽龙学长还就同学们十分关注的职业发展、福利待遇、工作体验等问题,从公务员和医院角度进行了详细的对比分析;同时还结合自己的职业发展,给同学们在进行职业选择的时候提供了一些参考。

  最后,顾泽龙学长和同学们进行了耐心、生动的交流互动,解答了学生的疑问,为同学们的就业树立了信心。

  

  

  管理学院

  2019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