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2019级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19-09-10

  

  

  2019年9月5日上午,管理学院2019级开学典礼暨教师见面会在北京中医药大学良乡校区西院公共教学楼219举行。管理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同时特别邀请到学科带头人原院长程薇教授参加。活动由赵静副书记主持。

  见面会开始,由李瑞锋院长致辞,他首先代表学院表达对新同学的热烈欢迎,并向大家概述管理学院的专业设置、优秀校友的发展方向等。同时,李院长表示管理学院将加大经费投入,为同学们提供更多、更好的模拟实践机会,希望同学们珍惜自己的选择,珍惜大学时光,用青春开拓未来,提升自我、实现目标。

  随后,管理学院学科带头人程薇教授向大家介绍学院历史沿革、学科建设、发展方向等,阐述学院育人理念和计划,通过管理学与医学的学科特色对比,帮助新生培养专业意识,做好学业适应准备。

  与此同时,程薇教授特别介绍了研究生教育创新“6228”工程,从六种能力、两种环境、两个要素、八个环节等维度对研究生的学习和发展提出要求和指导。最后,程教授表达了对新同学们“学会学习、学会做事、学会做人、学会相处”的殷切期望。

  接着,副院长王慧、王艺桥,副书记赵静分别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工作团队及主责工作内容,各教研室负责人也与同学们一一见面,并介绍教研室人员构成、专业特色等,帮助全体新生更加全面、结构化地了解管理学院。

  最后,陈峥书记做总结发言,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历,希望每一个新生都能学好知识、锻炼能力,形成管理思维,提高综合素质。更教导新生学会尊重他人、注意礼貌礼仪、懂得考虑他人感受。

  本次活动引领管理学院新生积极探索未来学习生活的目标与规划,令同学们对管理学院大家庭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亲近感,更加期待未来与学院同行的日子,管理学院也会因为新成员的加入彰显新的活力。

  看我管理学院2019级萌新小可爱们听得多认真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