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学工部、研工部到管理学院指导安全稳定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19

  

 

  4月17日上午,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李维峰、张春泥老师,研究生工作部陈静漪老师、周嫱老师到管理学院调研,并对我院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给予了指导。管理学院副书记赵静及分管安全维稳的辅导员周磊参加了座谈。

  座谈中,赵静副书记就我院学生安全稳定情况和开展的工作做了简要介绍。她从“物质层面”和“精神层面”详细介绍了管理学院的安全稳定形势,并重点介绍了管理学院在学生安全稳定上开展的特色工作。随后李维峰副部长就管理学院班主任选聘、学生培养的具体举措、学生舆情队伍的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调研,对我院开展的安全稳定工作尤其是注重学生的综合能力培养方面给予了肯定。李维峰副部长还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的整体思路,并对管理学院少数民族学生事务管理、学生安全队伍建设等方面给提出了建议。

  之后,李维峰部长还详细询问了管理学院在开展学生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赵静副书记表示希望学工部以后继续多多支持管理学院各项学生活动的开展。研工部陈静漪老师就研究生的学业压力及与导师的关系与我院进行了沟通,在研究生项目申报及研究生招生管理方面也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最后,赵静副书记对学工部和研工部的指导表示感谢,今后管理学院会按照各位老师给出的建议及时改进,不断完善管理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力争将安全稳定工作做的扎实有效。

  

  

  管理学院学办

  2019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