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分工会成功举办 “羽你有约”羽毛球比赛

发布日期:2019-04-11

  

  

 

  

 

  4月3日中午11:30,管理学院分工会在和平街校区体育馆三层羽毛球馆举办了 “羽你有约”羽毛球比赛,比赛共有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三种形式。

  比赛共进行了三轮,第一轮初赛对阵的队伍通过抽签选择,采用21分制,一局定胜负;第二轮复赛在初赛优胜队伍中进行,采用31分制,一局定胜负;第三轮决赛采用21分制,三局两胜。在公平公正的原则下,我院教职工进行了比赛氛围和谐友好的技术切磋。最后,由管理学院赵静书记、李瑞锋院长为优胜队伍颁发了奖品,其他参与队伍也得到了纪念品。

  本次活动从规则的制定上就充分体现了分工会的精心设计,认真组织,展现出了我院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积极参与的运动精神。通过本次活动,教师们既放松了心情,又锻炼了身体,更促进了同事之间的交流,增强了管理学院的团队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