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就业政策系列讲座

发布日期:2019-03-08

  

  

  为进一步强化2019届应届硕士与本科毕业生的就业意识,促进毕业生更加清晰地了解就业形势政策、就业手续办理,3月6日晚6点40分,管理学院在和平里校区逸夫馆二层报告厅举办了2019届毕业生就业政策系列讲座第二场,招生与就业处许美琳老师和乔庆彬老师就2019年就业政策、毕业生就业手续办理、档案派遣等事宜为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管理学院副党委书记赵静老师主持讲座。

  许老师首先详细介绍了我校就业系统、各类就业微信公众号及各项就业服务,着重讲解了毕业生的户档、报到等手续的办理流程,并现场为毕业生演示了我校就业系统的操作流程和信息查找方式,让同学们对就业手续的办理、就业信息获取都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乔老师分析了2019年毕业生的就业形势,分专业、分学历分析了学院过去三年毕业学生的就业去向、就业率、签约率,对比分析了大中小城市对毕业生的需求状况,为2019届毕业生提供了就业选择的参考。接着,乔老师给同学们分享了几位往届学生的事例,建议大家理论联系实际,多到招聘会、宣讲会等就业市场中考察参与,在求职过程中找准自己的定位,并强调了简历制作的重要性。

  最后,学院就业专员周磊老师分享了自己就业时的心态,并表示学院会和学校就业指导中心一起持续为各位毕业生提供就业咨询和就业手续办理服务,帮助大家找到心仪的工作。同学们认真听完了几位老师的分享,感到收获良多。

  (撰稿:乔牧天、周磊        审稿:陈峥  赵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