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快乐奔跑,追梦同行——记管理学院2019新春团拜会

发布日期:2019-01-25

  

 

  

  1月18日,管理学院2019新春团拜会在工会活动中心举办。不同的新春,同样的喜庆,又一个管院人回家聚首的时刻。今年,我们用“新鲜出炉”的院徽赶制了一系列纪念品,以此与每个管院人庆祝,庆祝刚刚过去的2018我们同心协力、开拓奋进;更与大家共谋,筹划2019以及更远更新的未来,管理学院的新愿景、新蓝图、新机遇、新挑战。

  依旧例,陈峥书记致新年贺辞,为团拜会揭开序幕。程薇院长对过去一年学院上下齐心协力取得的成绩一一总结,更为每一个管院人铺开学院发展新画卷,无限期待幻化成振奋的精神,跃然于面。

  管院人不仅是管、教、研方面的精兵强将,说学逗唱舞全套文艺技能更是超强。去年高颜值、高智商、幽默到放飞自我的“东北F4主持天团”还没淡出大家的调侃,如今自称才艺出众、颜值在线的新成员加入,直接把审核评估里的笑和泪讲成了只有管院人才懂的段子。游戏环节大家一再自创新花样,“抢凳子找物品”中,由于观众过于配合,游戏还没结束,选手们就纷纷收获了自己的“粉丝团”;“猜歌名”中,每个人都带着自己的时代印记,忘我地挤进别人的“时代”里,汇成一首首大合唱。

  说到文艺表演,今年只能用一重又一重的惊喜来形容,良乡校区文艺骨干特邀神秘副院长联合卫管系小仙女们奉上网红舞蹈《学猫叫》,甜美妖娆、萌出天际。院长与工商系主任共舞《采薇》,清新脱俗、流丽典雅,看直了众人的眼睛。新加入管院大家庭的信管系老师,用朗诵《我的中国梦》和口哨《杜鹃舞曲》为团拜会带来了别具一格的美,更让大家像寻到宝藏一样发现了他们才华横溢的另一面。最后,最期待、最惊艳、最解压、最具创意的节目毫无悬念地属于“大佬们”的压轴力作,今年书记、院长、副院长、副书记联袂,不只跳芭蕾了,他们融民族、通俗、摇滚于一体,声台形表样样俱全,一如既往、从头至尾坚决贯彻“娱乐自己逗乐他人的精神”,为大家奉献了创意节目《纸片人》,不但成功刷新学院领导班子献艺新高度,更以“低成本、大制作、阵容太豪华”等特点充分体现出我院优秀的思路、素质、能力和品格。

  管理学院的活力、团结和温暖,是要身处其中好好体会和珍惜的,它会给我们开拓的动力、克难的信心、进取的支持、蓄力的安慰。是的,难忘我们共同经历的青春和梦想,难忘一起度过的好时光。2019已在眼前,刺猬河畔的规划我们做了一遍又一遍,管院新楼重妆待启,没错,重任在肩,我们良乡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