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共庆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12-05

  018年10月15日到11月28日,为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管理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举办了主题征文活动。此次活动面向管理学院全体学生,以“共庆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以征文形式号召全体青年人深刻理解改革开放的历史意义、伟大成就、成功实践、经验启示,书写和纪念改革开放40年来各方面的巨大变化,表达所见、所思、所感、所想。

  支部通过张贴海报、微信推送、召开各班团支书会议等多种方式鼓励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征文活动。院内同学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共收到征文21篇。本次活动设有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峥老师、院党委委员郭冬梅老师以及学生党支部书记关健、周磊老师担任征文评委。经过评选,来自18级信息管理班级的卢昕玥同学获得一等奖。

  本次征文活动不仅鼓励同学们回顾改革开放40年来国家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等方面发生的重大变化,用文字歌颂中国共产党在改革开放道路上的伟大成就还为入党积极分子交流思想提供了平台,有助于学生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自觉提升党性修养,并深入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内涵,为新时代的进步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人:田璐

  审稿人:陈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