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组织学生多种形式学习审核性评估内容

发布日期:2018-11-09

  

  

  管理学院高度重视本科教学评估工作,从10月下旬开始集中开展了多项培训工作。要求各班学生根据学校下发的小绿本学习资料和学院微信推送的相关内容通过自学,集中学习等方式熟练掌握。进入11月份,又进一步开展了更为深入务实的培训工作。

  班主任专题会议培训

  学院在11月1日和2日分别在和平街校区和良乡校区对15位班主任(包括12本科班和3个研究生班)进行了集中培训。培训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参会。会议上对班主任做了充分的动员,再次强调了要求和意义,对接下来各班组织现场学习审核性评估的班会工作进行了布置,同时也对审核性评估期间的学生的课堂纪律和宿舍卫生做了更高的要求。

  组织班会

  班主任明确任务后各班分别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以审核性评估为主题的学习班会,截止目前,管理学院15个班级全部召开班会进行了学习。班会上,班主任强调了审核评估学习的重要性,并带领同学们依次学习了《北京中医药大学审核评估知识学习手册》及管理学院本科审核评估汇报内容,并对其中的要点进行了梳理。有的班级还采取让学生先预习,后有奖问答的方式开展,充分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同时也着重强调了对课堂纪律和宿舍卫生的要求,要求学生加强自我管理、自我约束。

  在班级的审核评估学习班会中,使同学们学习到了更多学校的历史、学校的文化,增强了同学们对学校的了解度,提高了同学们对于学校审核评估学习的参与感,激发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各班学习效果良好,让同学们有充足的信心共同完成此次审核评估!

  线上答题活动

  学院于本周内组织了线上评估知识的答题活动,在学院公众号上发布审核性评估相关题目,要求所有学生参与答题,对审核性评估知识再次进行了巩固。

  模拟学生座谈会

  学院拟在本周组织模拟学生座谈会,随机抽取学生召开,聘请相关专家模拟座谈会,对学生的培训和学习情况进行进步一考察,并注意发现问题,制定对策与预案。

  

  管理学院

  2018年11月7日

  撰稿人:关健   审稿人:陈峥  赵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