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迎新季 | 缘来是你,快来pick自己

发布日期:2018-11-01

  

  

  2018年9月1日,2018级新生报到工作在北京中医药大学良乡校区顺利进行。管理学院陈峥书记、程薇院长、李瑞锋副院长、赵静副书记、张瑶萱老师、王鸿蕴老师、陈超老师、2018级公共事业管理(卫生事业)班主任宋珊珊老师、2018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班主任黄友良老师、2018级药事管理班主任周磊老师以及管理学院学生志愿者共同迎接管理学院2018级128位新生的到来。

  管理学院在2018级迎新工作中,最特别的地方就是设计了礼品墙迎接新生。礼品墙由粉色和蓝色两种颜色的礼品袋拼出“管”字,礼品袋上设计有迎新主题图文,礼品袋内装有为新生特别设计的入学手册和管理特色卡套,帮助新生顺利开启并适应大学生活。同时,学生组织成员将亲手写给新生的祝福放入袋中,欢迎新同学。每个新生报到后都可以在礼品墙前自选择一个心仪的礼品袋摘下,同时在礼品袋粘贴的位置签下自己的名字,并合影留念。本次礼品墙的设计希望能在第一时间表达管理学院师生的热情,让新生建立归属感,对未来的大学生活满怀希望。

  粉蓝相间的迎新墙上,粉色代表女生,蓝色代表男生,粉蓝相融是希望管理学院新生们能齐心合力、共进退。粉色代表爱,蓝色代表勇气,粉蓝交织是希望管理学院新生能带着爱与勇气奋力前行。蓝色代表力量,粉色代表梦想,粉蓝携手是希望管理学院新生们能在追梦的路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这不只是一面礼品墙,也是管理学院对小萌新们美好的祝福,更是萌新们大学路途上的启程碑。

  又是一年迎新季,新鲜感、新活力,感谢你们的到来,让管理学院青春的火焰生生不息。

  管理学院欢迎新同学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