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速度围观!良乡校区管理学院楼正式封顶

发布日期:2018-11-01

  

  

  2018年5月25日上午9时,北京中医药大学管理学院楼、人文学院楼封顶仪式在良乡校区西院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靳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峥、副书记赵静,人文学院党委书记杜伟、院长陈锋、副院长陈子杰、副书记李蔓萩,资产处处长张继旺,后勤处副处长佟晓辉,保卫处副处长薛磊,管理学院教师代表房耘耘、马爽,人文学院教师代表赵霞,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代表裘梧、王怀晶,管理学院学生代表林少武、张丽鑫,人文学院学生代表金欢、许崇洋出席本次封顶仪式,管理学院及人文学院2016、2017级部分学生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经过6个月的紧张施工,管理学院楼和人文学院楼迎来了主体结构顺利封顶。该项目是我校良乡校区第二阶段建设项目开建以来第一个实现封顶的大型项目,标志着西院建设任务取得阶段性的成果。

  仪式上,学校领导及师生代表登上楼顶亲自为顶层灌注最后一铲混凝土。在热烈的掌声和礼炮声中,封顶仪式圆满结束!

  管理学院楼建设项目于去年10月30日开工,共五层,带地下室,通过中段报告厅与人文学院楼相连。接下来,项目工程将转为室内作业,预计今年11月底竣工,届时管理学院楼的基建工作全部完成,将交付我院使用。

  最后,感谢所有为良乡校区建设辛勤付出的工作人员们。感谢全体基建处的工作人员以及工人师傅们,一座座楼房的璀璨崛起,离不开你们辛苦的汗水浇灌;我们未来优越的学习环境,离不开你们厚实肩膀的托举;北中医良乡校区的日趋完美,离不开你们一砖一瓦的堆叠。未来可期,感恩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