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良乡校区西院学生宿舍和锅炉房项目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18-11-01

  

  

  2018年7月15日上午9点,北京中医药大学良乡校区西院学生宿舍楼和锅炉房项目开工典礼成功举行。学校党委书记谷晓红,校长徐安龙,副校长翟双庆,良乡校区建设工程指挥长王耀献,党校办主任傅骞,学工部部长李玮,资产处处长张继旺,审计处处长申桂英,保卫处副处长高志勇,后勤处副处长佟晓辉,信息中心主任刘仁权,教育技术中心主任靳振洋,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峥,人文学院副院长孔祥国、陈子杰,以及设计、施工、监理和全程审计单位领导参加了此次开工典礼。

  上午8点40分,师生们挥舞着院旗,井然有序地来到北京中医药大学良乡校区西院,怀着激动、兴奋的心情参加学生宿舍楼和锅炉房项目的开工典礼。

  西院学生宿舍楼和锅炉房项目开工仪式依次举行。仪式伊始,基建处闫振凡处长作为主持人介绍了出席典礼的领导与承包该项目的企业。随后,项目负责人宣布仪式正式开始,各位领导及学生代表依次上前为项目培土奠基。最后,伴随着响彻云霄的鞭炮声和热烈的掌声,开工仪式圆满结束。

  西院学生宿舍楼(B11)共分为10层和12层两栋,预计可以容纳4000余名学生,有助于改善学生住宿紧张问题。锅炉房宿舍(B18)项目建在地下2层,为同学们提供热水和取暖等服务。

  最后,感谢所有为两个项目付出的工作人员们。感谢冒着酷暑战斗在各个战线的工作人员们,良乡校区的成功建设离不开你们挥洒汗水,师生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条件进一步改善,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保障。感谢你们把艰辛留给自己,把甜美的通通留给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