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学生组织干部换届竞选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8-11-01

  

  

  2018年6月27日晚6点,北京中医药大学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和新闻中心在良乡校区公共教学楼142教室举办了学生干部换届竞选大会。本次活动的评委有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赵静老师,院团委书记张瑶萱老师,学生管理办公室关健老师、周磊老师,院团委副书记洪峰,院学生会主席张丽鑫、副主席于亚航、蔡妙芝,新闻中心主任种潼薇以及2016、2017级各班学生代表。

  竞选共分为竞职演讲、评委提问和情景模拟三个环节,2016、2017级共16名同学竞选院团委副书记(和平里校区、良乡校区各一名)、学生会主席(和平里校区一名)、学生会副主席(和平里校区一名、良乡校区两名)和新闻中心主任(良乡校区一名)等职位。

  每一位竞选者的竞职演讲都精彩纷呈,既总结了过去一年里自己的工作收获、阐述了对竞选职位工作的认知,也展示了未来一年的工作规划和创新点,他们各个意气风发,对岗位及相关组织有着无限的热爱和憧憬。

  在评委提问环节,竞选者面对提问时,清晰合理的思路、从容不迫的回答、切实可行的答案,获得了在场评委们的一致肯定。

  情景模拟环节,竞选者们或临危不乱、有条不紊地处理问题情境,或思维敏捷、条理清晰地提出方案措施,或拔新领异、有理有据地发表独特见解,展现出各自极强的临场应变能力、思维能力和表达能力,获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

  所有竞选者展示结束后,评委们综合三轮表现公平公正地对其打分。经过工作人员认真细致地统计、核算分数,最后结果如下:

  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和平里校区)

  王欣怡

  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良乡校区)

  于海涛

  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

  杨立津

  管理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和平里校区)

  张一夫

  管理学院学生会副主席(良乡校区)

  王炷、何思源

  管理学院新闻中心主任

  叶同乐

  最后,祝愿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和新闻中心三大组织在学院党委的领导和指导、新一届学生干部的带领下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发展地越来越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