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第四届魅声达人秀·影视配音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8-11-01

  

  

  2018年3月29日晚18点,由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办的第四届魅声达人秀·影视配音大赛决赛在良乡校区报告厅顺利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张瑶萱老师、管理学院2015级公共事业管理班班主任韩额尔德木图老师、2015级健康管理班班主任李哲宇老师、2016级公共事业管理班班主任何威澎老师以及各学院学生会代表和又双叒叕配音社代表。

  经过前期初赛与复赛的激烈角逐,来自中医学院、中药学院、针灸推拿学院、管理学院共六支队伍进入决赛。他们分别是:掠夺者队、五只小可爱队、配得真队、森焱垚鑫淼队、红鲤驴与绿鲤驴与鱼队、嘤音嘤音队。

  决赛共分为三个部分。第一环节“自由时空”,由进入决赛的六支队伍自主选择配音素材,他们全情投入,各有千秋,其中动画片《冰雪奇缘》片段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配音演员一发声,就引起了全场轰动,大家纷纷对参赛选手的声音表现力和出神入化的演绎表示惊叹与赞美。第二部分“狭路相逢”,六支小队分组合作配音。本环节充分体现了参赛队伍间默契的配合,同时也使观众嗅到了他们暗自较量的紧张气息。

  随着第三部分“精益求精”的开始,比赛进入了高潮部分,各队拿出自己的最高水平和最强实力,纷纷挑选难度颇高的精彩段落,充分展示自己在语言、声音、表演上的天赋和技巧,日语、英语、方言句句鲜活,男女反串笑点不断,一曲《秦淮景》又唱得婉转凄厉,不得不感叹原来“高手们”就在我们中间。

  互动环节,主持人请观众参与进来,在绕口令中一起体验语言的魅力,大家跃跃欲试,无论是字字分明引得满场惊叹,还是“n”“l”不分令众人捧腹大笑,都让我们沉浸在语言的美妙中,忘了时间。

  比赛最后,观众通过扫描二维码的方式进行线上投票,配得真队以遥遥领先的成绩摘得最佳人气奖,同时他们以完美的“好声音”和精彩演绎赢得了评委的青睐,夺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本届魅声达人秀为同学们提供了自我探索和展示的平台,增强了团队合作能力,让同学们更多地为自己发声,倾听内在的声音,切身感受声音艺术的奇特与魅力,让北中医的学子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体会到学习、创作的艺术和乐趣。

  魅声达人秀,我们明年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