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告别良乡,未来可期——管理学院宿舍搬迁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18-11-01

  

  

  2018年7月21日下午,管理学院2017级硕士研究生、2015级和2016级本科生顺利从良乡校区搬迁至和平里校区。陈峥书记、张瑶萱老师、关健老师在良乡校区指导并协调学生搬迁宿舍,同时赵静副书记、周磊老师、郎爽老师、韩额尔德木图老师、郭凤英老师在和平里校区接车并引导学生搬入新宿舍。

  下午13:30货车便已在良乡校区宿舍楼区域点等候。同学们在搬运师傅的帮助下,将提前打包好的密封纸箱、大件物品装车。各班同学有条不紊地搬运行李,在装车过程中相互帮助、相互礼让,对于突发状况也沉着冷静、应对自如。尤其是男生们充分展示的绅士风度令人印象深刻,无论是帮助女生搬运行李,还是在货车旁一同装车,这样自觉的担当足见修养。

  烈日当空,高温下友谊更甚,情感在骄阳下蒸腾,同学们流下的一滴滴汗水,互相交融成珍贵的情谊。你因为忙于帮助他人,而一整天都来不及吃上一口饭,却有素未谋面的同学微笑着向你递来一瓶水。炎热无法灼伤空气里满满的爱,酷暑难以掩盖互帮互助的人间善意。我们打破年级、班级与楼号的壁垒,共同因为北中医管理学院这个名字而凝聚,在这里,哪里都是乐于无私奉献的亲切。陌生同学的帮助、熟悉朋友的憧憬,一路温情点缀着这次搬迁。你可以对管理学院这个集体给予无限的信任,因为这里的人就会在你需要的时候,无论相识与否,向你伸出一只手,陪你走完在这里的大学生活。

  下午16:30,货车陆续到达和平里校区并开始卸货。尚未离校和提前到达的2016和2017级硕士研究生徐嘉颜、高尚、关泽、李壮、刘芳羽、李泽、杨文菊、姜英玉等同学从下午3点开始等在和平里校区男女生宿舍楼下,帮助大家接行李车、引导卸车并看护行李。卸货过程中,大家依旧秩序井然地搬运自己的行李。卸货结束时,他们也衷心表达了对搬运师傅辛苦工作、热心帮助的感谢之意。怀着对新宿舍的期待,大家清点好自己的行李、整理好心情,在新宿舍里井井有条地布置起自己的新家。至此,宿舍搬迁工作全部结束,管理学院2017级硕士研究生、2015级和2016级本科生正式入住和平里校区。

  这次搬家不只是一次告别,更是新的出发、新的起点。在良乡校区有着美好的回忆的同学们,更会在和平里校区开创辉煌的未来。他们留下的不舍与祝福,见证了2017级学生的适应与成长、更会见证2018级新生的新鲜与活力。正是这样一届届的更替并相互勉励,让管理学院一直充满生机、一直拥抱青春。在或憧憬,或留恋的搬迁过程里,既有传承,也有开创。未来,无论是在良乡还是在和平里,皆是明途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