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开展2018届本科生毕业实习中期考核答辩

发布日期:2018-04-27

  

  2018年4月24日至26日,管理学院举行了2018届本科毕业生实习中期考核答辩会。2014公共事业管理专业、2014工商管理(药事管理)专业全体学生参与了答辩。参加答辩的评审老师有管理学院副院长李瑞锋、党委副书记赵静、各系教师、班主任以及教办、学办的负责老师。此次毕业实习中期答辩是管理学院新修订培养方案后,为了进一步推进教学改革而进行的一项新的探索,以进一步规范毕业实习管理,提高实习效果。

  答辩期间,首先由每名同学汇报自己在此前14周毕业实习中的主要工作任务、实习体会以及收获。评审老师根据学生的汇报提出相关问题,答辩的学生就所提出的问题作出对答。之后,评审老师就部分学生实习期间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通过毕业实习的中期考核,特别是现场提问与指导,同学们分享了实习体会与经验,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机会,达到了开展毕业实习的初衷和目的,起到了良好的效果,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大,通过实习将所学的知识和具体工作实践真正结合了起来,做到了理论联系实际。                                        

  

  

  2018年4月25日

  

  

  撰稿人:张勇   审核人:陈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