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召开信息管理课程体系建设及教学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8-04-19

  

  

  

  4月5日,管理学院召开信息管理课程体系建设及教学研讨会。信息管理系教师代表参加会议,院长程薇教授、副院长李瑞锋教授出席会议。会议讨论了信息管理专业几门较为前沿的数据类课程的教学方法,老师们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在课程体系建设研讨中,老师们结合近两年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培养方案的运行情况和实际授课过程中的体会,围绕个别课程的授课顺序、课程内容的交叉、实践教学等问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大家还一致提出,信管类课程实践教学的开展,需要一定的硬件来支撑,实验室建设非常必要。

  目前,管理学院正在申报的实验室建设方案已经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的实验室考虑在内,具体的设计方案需要在广范调研其他高校,充分反复论证的基础上进行详细设计,并且要有一定的前瞻性。关于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培养方案的完善也达成共识,组织相关团队,明确专门负责人,启动专业培养方案课程体系建设的调研和论证工作,要开展广泛调研、充分论证,进一步提出完善的方案。

  撰稿人:张勇,审核人:陈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