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读报告,绘梦想”17管硕支部举办政治理论学习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7-11-30

  

  为深入贯学习宣传彻十九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建设学习型党组织,17管硕党支部于2017年11月28日晚在良乡校区举办了以“读十九大报告,绘青年人梦想”为题的政治理论学习交流会。

  会前,支部为每位党员分发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笔记》等书籍,要求大家结合实时做好“预习”,为交流活动做好充分的准备。

  交流会上,大家积极踊跃地发言,认真地与其他党员分享自己的感悟与体会,每位同志都用自己的方式生动地表达着学习感受。有许多同学将自己的所思所想以图画的方式展现出来,既生动形象的表达了自己对十九大报告的感触,也展示了自己的一技之长。刘芳羽同学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一句感触颇深,他结合自己的所思所感绘出了自己对国家目前发展的理解。她说,现在共享单车在全国范围内应用非常广泛,大家也都提倡绿色环保出行,我们应该为祖国的绿色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胡可慧同学在交流中提到了她所参观的“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并分享了成就展的照片,她认为我国的国际地位的提升,离不开科技的进步和经济的发展,国人走出国门后所拥有的民族尊严,全部来自于我们背后巍然屹立的强大祖国。刘黎明同学也用画笔表达了对习总书记的敬意,她认为习总书记在学习、调研、访问、会议等方面在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是真正的为了国家、为了人民鞠躬尽瘁的好党员,是党员们的表率,是我们每个党员学习的榜样。沈庆同学说“健康中国”的方针,应该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作为健康事业未来的从业者,我们更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尽自己所能,努力推进“健康中国”的实现。

  在交流会的最后,支部书记关健老师作了总结性发言,她表示,大家的思想都非常的正能量,也能够理智的思考国家的现状与存在的问题,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正是需要年轻血液的时候,作为年轻党员,我们肩负着重要的使命,需要更加坚定自己的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撰稿:王溪  关健    审稿:陈峥  赵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