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西澳大学Jillian C.Sweeney教授在我校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日期:2017-11-29

  

  2017年11月20日至24日,应管理学院郑秋莹老师邀请,澳大利亚西澳大学(澳洲八所常青藤大学之一)Jillian C.Sweeney教授来我校访问,并开展了学术交流活动。Jillian C.Sweeney 教授先后在英国布里斯大学、剑桥大学及澳大利亚科廷大学、莫道克大学、西澳大学等高校求学和任教。其在医疗服务价值共创领域有较深的造诣,成果颇丰,多篇研究成果发表在服务管理国际顶级期刊Journal of Service Research上,是全球服务研究会2017年推出的唯一一位医疗服务管理研究专家。

  访问期间,Jillian C.Sweeney 教授与管理学院师生进行了深度交流。21日,在和平里校区举行的学术交流会上,Jillian C.Sweeney 教授与管理学院的部分老师及研究生就提升医疗服务营销促进医院及医生的医疗服务质量、医疗服务差异给患者带来不同的评价和体验、评价模型在传统中医诊疗技术中的应用、远程医疗的发展等,以及如何扩宽研究思路、怎样结合相关政策进行深入研究等话题展开开放式讨论,会场气氛和谐宽松,学术氛围浓厚,师生获益良多;22日,Jillian C.Sweeney 教授与管理学院院长程薇教授会谈,就深入开展办学及科研领域的合作交流进行了商讨。23日,在良乡校区158教室, Jillian c. Sweeney教授为研一阶段的学生做了题为《医疗服务中的价值共创》的“名师大讲堂管理学院专场”讲座。讲座过程中,她介绍了自己最新的研究成果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其医疗保健领域的价值共创的研究成果,令人颇有耳目一新之感;她所介绍的国外中医药研究进展也让同学们兴趣盎然。

  Jillian C.Sweeney 教授在校一周的交流活动,展示了学者的治学态度和职业精神,帮助大家拓宽了研究思路,也看到了中医药发展无限广阔的前景,取得了圆满成功。

  

  撰稿人:曹常颖、张聪、王慧;审稿人:陈峥

  管理学院  

  2017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