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我校第二届健康管理高级研修班开班

发布日期:2017-11-28

  

  11月25日,由管理学院联合中国保健协会健康服务与研究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的第二届健康管理高级研修班,在中医药博物馆二层报告厅举行开班仪式,来自全国各地的20多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副校长陶晓华、管理学院书记陈峥,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李萍、中国保健协会健康服务与研究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李霞出席仪式,仪式由管理学院培训中心主任刘伟主持。陶晓华副校长在仪式上发表了讲话。

  陶晓华副校长对参加本届高研班的全体同学表示热烈欢迎。近些年健康管理受到了行业内外的广泛关注,为满足健康产业高级管理人员以及致力于从事中医健康服务业等人员的学习需求,北京中医药大学管理学院曾于2015年和中国保健协会合作开办了首届健康管理高研班,聘请我校资深专家教授授课,组织游学活动,在此基础之上继续开办第二届健康管理高级研修班。

  李萍副理事长介绍了中国保健协会以及当前健康行业情况,简单回顾了首届健康管理高级研修班的课程形式及培训情况,分享自己学习中医药课程的深切体会,并结合首届高研班的培训效果肯定了本届高研班开展的必要性。希望同学们通过本届研修班的学习收获更多。

  本届高级研修班的学员基本都是正在从事或者是准备从事健康行业的管理人员,在接下来的一年中,管理学院将联合清华大学组织学员每月集中周末授课两天,系统培训中医药及管理知识,增加游学比例,旨在帮助学员系统了解中医药健康管理的基本理论和技能,掌握先进的管理理念和科学有效的管理手段,开拓视野,启发思维,同时为学员打造全方位的发展平台,推动中国健康产业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