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就业政策讲座

发布日期:2017-11-09

  

  为强化2018届应届硕士与本科毕业生的就业意识,促进毕业生更加清晰地了解就业形势与政策,11月7日晚6点,管理学院在和平里校区46教举办2018届毕业生就业专题讲座,招生与就业处乔庆彬老师就2018年就业政策为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管理学院副党委书记赵静老师主持讲座。

  乔老师首先详细的分析2018年毕业生的就业形势。详尽地介绍就业政策,特别是北京地区的就业政策,举出成功就业的案例使同学们能更加清晰地了解就业的流程和注意事项。其次,乔老师讲授过程中结合管理专业特点并指导同学们结合自身与工作要求进行简历书写与递交。指出招聘会,宣讲会的重要性,号召同学积极参加。乔老师对就业推荐表、三方协议的信息填写与注意事项,以及派遣、考研、出国、待分等不同毕业去向下的户口、档案等材料的存放位置做出了明确说明。并具体介绍了升学与出国选择的注意事项,为有升学与出国计划的同学提供了参考。

  最后,乔老师与毕业生积极互动,为同学解疑释惑,为毕业生的整个宣讲过程过程紧紧围绕就业这个主题,分析了毕业生需要重点关注的事项,让同学们受益良多,也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响应。

  (撰稿:黄俊楠        审稿:赵静  陈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