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教学相长,立德树人—管理学院举办2017年研究生导师培训

发布日期:2017-11-09

  

  2017年11月8日,管理学院于301会议室举办了2017年硕士研究生导师培训。培训邀请我校研究生院常务院长张立平教授,副院长潘彦舒教授,针灸学院优秀博士生导师图娅教授、李志刚教授,首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与教育学院孟开教授分别进行讲座交流。管理学院30余名专兼职导师积极参与。培训由管理学院副院长孔军辉教授主持。

  受邀教授分别从研究生科学管理,导师队伍建设,自身多年带教经验以及导师视角下管理专业研究生培养过程等角度,用生动的语言,详实的数据,鲜活的案例为我院导师们进行了讲授。

  本次培训旨在进一步强调导师在研究生培养的作用和责任,为导师们提升科研指导水平、增长学生管理智慧、解决指导过程中遇到的困惑,提供了及时有益的帮助,培训取得了良好的反响。

  

  管理学院   

  撰稿人:王慧审稿人:陈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