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老领导的关爱与期待——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邬国强副主任祝贺我院新楼开工

发布日期:2017-10-31

  

  注:邬国强,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副主任,北京中医药大学原副校长。在校工作期间,曾主持良乡校区建设工作,为新校区的落成使用作出过巨大贡献,也为我院新楼建设项目的立项经费付出了无数的心血。

  

  尊敬的陈书记,程院长:

  十月三十日是个好日子,管理学院八千平方米的大楼终于开工了,在此表示衷心祝贺!同时,祝贺管理学院成功申报硕士点,我们还要不懈努力,在课题研究、成果产出、师资队伍等方面加大气力。

  1995年,我在管理学院给本科生上课。1999年,我第一个使用PPT给学生们讲课。2013年,我履职副校长后,唯一联系的单位也是管理学院,与管理学院的老师们有着深厚的感情。今年十月,回到良乡校区和学院一年级的学生共同探讨生态文明与未来校园的发展,有一种回家的感觉。学院新的物理空间建设,是我校管理学专业发展的一个新的里程碑。对管理学院大楼的使用,希望拿出一个适合未来学科发展的规划方案,咬定青山不放松,一张蓝图绘到底!

  随着新一代信息技术的迅猛发展,对教育提出了新的课题,对我们的教师、学生、课程体系也提出了新的要求。今天的学校、教师不研究未来,未来的学生就要回到过去。面对席卷而来的未来浪潮,我们只有以变革的姿态迎接未来,才能决胜未来。

  

  校友邬国强

  2017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