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师生参加良乡校区新楼奠基典礼

发布日期:2017-10-30

  

  2017年10月30日早8:28分,北京中医药大学良乡校区管理学院和人文学院大楼开工奠基仪式在北京中医药大学良乡校区西院隆重举行。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峥,院长程薇,管理学院部分老师和100多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奠基仪式。

  宣布奠基仪式开始后,在鞭炮阵阵、礼乐齐鸣的喜庆氛围中,参加奠基仪式的师生们共同挥锹铲土为项目奠基。

  项目奠基仪式的成功举行标志着管理学院楼的建设迈出了关键的一步,相信各方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把项目建设好,不久的将来,一座崭新的管理学院楼将会在这块充满生机的土地上屹立起来!管理学院楼的建设能够切实改善我院办学和办公的基础设施建设和硬件配套条件,极大地提高区域学校整体教学质量,促进教育事业快速发展。

  最后,参加仪式的管理学院师生们合影留念,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撰稿人:关健     审稿人:陈峥  赵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