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各班级组织收看十九大记者招待会

发布日期:2017-10-24

  

  10月22日,管理学院组织本科生和研究生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记者招待会,600余名学生分布在和平街校区和良乡校区,以班级为单位观看了记者招待会直播。分别有3个班级观看了第五场记者招待会,5个班级观看了第六场主题为“教育综合改革”的记者招待会和7个班级观看了第七场主题为“中国特色强军之路迈出坚定步伐”的记者招待会。各班级有的在教室,有的在宿舍自习室,有的在宿舍中聚精会神听回答记者问,全神贯注地做了笔记。

  大家看完之后都觉得很振奋,有的同学表示,相关领导在回答记者提问时,对尖锐、敏感的问题不回避、不隐晦,沉着应对、娓娓道来。部长们做出的回答也合情合理、脚踏实地,展示了大国执政党的自信与务实;使大家对国家在教育、卫生、社会保障以及住房保障等领域未来的政策走向有了一定的认识,对“两个十五年”有了更深刻理解和期盼,触到了大国崛起的有力脉搏。

  招待会的内容令同学们备受鼓舞,大家感到,当代青年只有将个人的成长和国家的发展紧密联系起来,将个人的梦想与时代的脉搏即“中国梦”紧密联系起来,才能满足社会的需求,满足时代的需要,成为合格的接班人,成为栋梁之才。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树立起与党和人民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和价值追求,积极投身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展现当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和力量。

  

  

  撰稿人:关健   审稿人:陈峥 赵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