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北京市中医管理局医改专题高级研修班”顺利结业

发布日期:2017-10-13

  

  受北京市中医管理局委托,管理学院于2017年10月11日—10月12日在北京中医药大学和平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北京市中医管理局医改专题高级研修班”。北京中医药大学副校长陶晓华、北京市中医管理局局长屠志涛、北京市中医管理局规财处处长孙振革出席仪式,来自北京市各中医医院的30位院长、总会计师接受了培训,管理学院院长程薇教授所带领的教学团队全程指导,培训课程由程薇教授亲自主讲。

  为了使培训课更加生动、直观,接近实战,此次培训创新性地采用了沙盘模拟实操的形式,学员以团队为单位,模拟经营医院,在经营中感悟管理,学员培训进行顺利并在课程最后分享学习收获。

  管理学院富有特色的培训将沙盘模拟形式与医改专题相结合,明显提高了学员的学习热情,学员们经过两天的培训,感悟到管理在医院经营中的重要性,体会团队协作的重要作用,此次培训展示了医院经营管理培训的新形式,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中医医疗机构经济管理水平。

  

  (管理学院培训中心;撰稿人:张梦培;审稿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