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召开北京中医药大学管理学辅修双学位宣介会

发布日期:2017-09-30

  

  

  辅修双学位招生信息公布后,在同学中引起巨大反响,咨询报名学生让各学院应接不暇。为了充分利用学校教育资源,帮助有志于管理专业学习的同学们成为专业素质一流,且兼具管理学知识和技能的复合型、高层次行业拔尖人才,并做出正确的专业选择和职业规划。9月21日晚,在良乡教学楼一层报告厅,管理学院召开了管理学辅修双学位宣介会。院长程薇、副院长李瑞锋、工商管理系谭巍副主任、学生办公室张瑶萱老师及教学办公室王鸿蕴老师、陈超老师参加,来自医、药、针、护、人文学院对辅修双学位感兴趣的百余名同学到场听讲。

  说明会由王鸿蕴老师主持,首先从招生专业、招生对象、学制及报名方式等方面简单介绍了管理学辅修双学位招生简章。李瑞锋副院长、谭巍副主任分别就此次开设的两个专业——公共事业管理(卫生事业管理)专业、工商管理(医药企业及创新创业管理)专业进行介绍,并对培养目标、培养方案及实践教学环节进行详细的解读说明。程薇院长综合总结了管理学辅修双学位的申办历程、成为复合型人才的重要性及学习管理学的意义。最后现场答疑环节,同学们踊跃就所关心的课程安排、学位性质、就业优势等问题进行咨询,我院老师们一一给出了满意的答复。

  管理学院将以优质的师资力量、精湛的教学手段、合理的课程设计以及生动灵活的实践活动迎接首届申请北京中医药大学管理学辅修双学位的同学们。

  

  撰稿人:陈超    审稿人:陈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