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召开2017级迎新和入学教育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7-09-03

  

  9月1日下午,管理学院召开2017级迎新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陈峥,院长程薇,副院长孔军辉,党委副书记赵静,各系主任,学办、教办、研究生办老师及四位2017级新生班级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赵静老师介绍了迎新工作和入学教育工作的总体安排,就今年的网络注册报到流程进行了说明,并对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做了重点部署,依托各系开展专业教育,让同学们更好地融入自己所在学科,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

  陈峥书记和程薇院长代表学院向各系老师和新生班主任的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对今年的迎新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安全意识,坚持安全第一,多跟新生强调安全防诈骗问题;二是切实做好迎新志愿者的培训工作;三是学院各办公室应加强协调与沟通,应安全、高效、热情、温馨、耐心地做好迎新工作,各尽其责,责任到人,全面营造热情温馨的迎新环境;四是注重入学教育工作与专业教育相结合,多种形式开展入学教育,使大学新生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

  学院对迎新工作高度重视,8月底开学前期,学院领导和学办老师还走访了良乡校区新生宿舍,为保证新生顺利入住与学校相关部门反映问题,充分协调解决困难。

  管理学院不断完善入学教育机制,创新入学教育形式,为2017级迎新工作和新生入学教育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人:关健      审稿人:陈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