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召开迎接教育部审核评估与专业认证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7-06-14

  

  6月5日,我校审核评估及专业认证工作办公室主任闫永红和副主任侯中伟莅临管理学院,对我院为迎接审核性评估应做的准备工作给予指导,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以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闫永红主任梳理了我校迎评工作所处的进度和面临的形势,任务重,时间紧,指出我院迎评工作中应注意的事项,并对近期工作安排作了专题讲解和布置。她强调本科评估是以问题为导向的严格审查,要求我院全面梳理工作,从学院管理、教育教学管理和提高办学条件等角度制定建设方案,认真挖掘特色与亮点,敢于寻找短板,发现问题,及时沟通解决,准备完善汇报材料,以更加高昂的斗志完成迎评工作。

  随后,侯中伟副主任依照审核评估及专业认证的评估要点,提出我院应加强对自身的定位和认识,并对我院的特色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解读。他指出,评估既要考察过去、着眼现状,更要设定目标、放眼未来,要在迎评工作中全面展示管理学院的本色和风采。随后,各位老师就此次迎评工作中的思考与疑惑进行了讨论交流。

  本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管理学院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工作的深入展开,学院将明确目标,严格按照学校和学院的安排部署开展具体工作,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