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启动会

发布日期:2017-04-25

    4月12日,管理学院在301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布置会,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以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这是继3月22日学院迎评工作动员会之后组织召开的正式启动会。

  李瑞锋副院长传达了学校关于审核评估工作的会议精神,通报了学院迎评工作小组成员及工作专员名单,介绍了审核评估涉及的24个审核要素和64个审核要点,以及审核评估工作的时间安排,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布置。提出要从全院各个层面部署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制定工作方案,分解并落实迎评工作任务。 程薇最后指出,各位老师要行动起来,认真按照学校和学院的安排部署开展具体工作,从现在开始逐步梳理教学档案材料,并不断进行课堂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和效果。各系要发挥重要作用,认真落实各项工作。各位老师要增强敬业意识,坚守教师责任,严格执行教学工作的各项规章制度。

  本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管理学院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工作全面展开,学院将明确目标、统一思想、落实责任,为日常教学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基础,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提高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管理学院

  (撰稿人:王鸿蕴     审稿人:陈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