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召开2016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日期:2017-03-15

  

  2017年3月14日下午,管理学院在三层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峥主持,副院长孔军辉、李瑞锋,副书记赵静,以及各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听取了来自教师和学生支部的6名书记的述职报告,大家对2016年度各自党支部建设情况、理论学习情况、发展党员工作、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客观的分析,并对2017年的工作提出了展望和设想。随后,参会人员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民主测评。

  最后,陈峥书记做总结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各支部在2016年度开展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陈书记强调要继续坚持党的理论知识学习,注重学习成效,提高党员党性修养,加强青年思想教育,并严格按照党章、党规来开展教育教学工作,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规范化、常态化,真正发挥基层党支部的作用,推动学校教育教学的各项工作推进。

  

  

  

  管理学院党委

  2017.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