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青年才俊各显神通,教学比赛精彩纷呈--记管理学院讲课比赛

发布日期:2016-12-05

  

  2016年11月,是北京中医药大学第十二个教学质量月,在教务处的统一部署下,今年的教学质量月以“加强教学训练,提高教学水平”为主题,开展了一系列教学相关活动。11月23日,在管理学院教学办公室的精心策划下,2016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鸣锣开赛。

  本次比赛得到了青年教师的热烈响应和积极参与,2名教师因讲课比赛当天外出调研,无法到达现场,提前录制了教学视频参加比赛。参加本次比赛的教师共有18名,分别来自管理学院各个教研室,比赛分为高级组和初中级组,比赛现场热闹非凡,每位选手都有精彩的表现,观看比赛的老师们也给予选手热烈的掌声,不断把比赛推向高潮。

  赛后,管理学院主管教学的李瑞锋副书记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各位老师的出色表现,此次比赛加强了老师们授课技巧的交流,也使大家在比赛中相互学习,共同促进课堂教学质量的提高。

  根据评委评分,郭冬梅老师、蒋艳老师分别获得高级组和中初级组一等奖。

  

  

  北京中医药大学管理学院

  撰稿人:王鸿蕴

  审稿人:陈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