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我校成功举办“安徽省宿州市医疗人才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6-09-07

  

  

  9月2日下午,由管理学院主办的“安徽省宿州市医疗人才能力提升培训班”的结业仪式在北京中医药文化教育基地举行。

  该培训项目是为响应国家“十三五”规划发展的要求,抓住党中央、国务院对中医药事业发展的总体部署,加强地方城市与中医院校间的战略合作,有效利用院校的优良教学资源,提升宿州市医疗人才的整体业务水平和医疗服务能力。由安徽省宿州市中医院委托北京中医药大学管理学院举办的。宿州市卫生系统的共60名管理干部参加了此次为期5天的培训学习。

  8月29日上午8时,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校博物馆二楼报告厅举行。宿州市副市长吴宝军、政府办公厅主任邓儒、卫计委副主任刘梅、市中医院院长张正红、我校副校长谷晓红、继续教育处处长李献平、东直门医院院长王耀献、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峥、副院长孔军辉出席了仪式。仪式上,谷校长和吴市长均做了发言,对培训班的开班表示祝贺,并对本次培训工作寄予了深切期盼。仪式后,培训班课程正式开始。

  为圆满完成此次培训任务,管理学院组织了本校优秀资深的教师团队,从管理学基础、组织创新与效率提升、医护礼仪与沟通以及新形势下的医疗服务质量管理等方面对学员开展了系统的培训,更是聘请了来自国家卫计委、东直门医院、北京世纪坛医院的领导专家就医疗纠纷的防范化解、医院品牌管理,医院财务管理等专题做了精彩的演讲。

  在结业仪式上,宿州市中医医院院长张正红做了发言和总结,在对管理学院表示感谢的同时,也对学员们的认真态度给予了肯定。学员们也纷纷表示对此次培训的课程设置、学习内容和服务的认可。随后,由班主任向各位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培训工作至此圆满结束。

  管理学院将继续精益求精,不断创新与摸索,开办更多诸如此类高质高效的培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