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管院盛会,你我共享——记管理学院“吾爱吾国”才艺比赛之“朱迪的幸福生活”

发布日期:2016-06-15

  

  

  

  今天是桃李,明天是硕果。正值我校60周年校庆纪念,作为北中医大家庭的一份子,管理学院的学子们为母校奉上了一份真挚的祝福。

  6月4日,管理学院在教学楼三层报告厅举办了“吾爱吾国”才艺比赛之“朱迪的幸福生活”。学院党委书记陈峥、副院长孔军辉、党委副书记李瑞锋学办张瑶萱老师、张路老师、王鸿蕴老师。这是一次展示管理学院各班风采的盛会,也是每一位同学展示才情的盛会。

  本次活动以舞台剧“朱迪的幸福生活”串联,该剧改编自热映动画电影《疯狂动物城》,由管理学院学生会文艺部集体创作,演员均为管理学院2015级学生,他们生动精彩的表演充分展示了青春与活力,也使此次比赛更具趣味性。

  多少次反复修改、排练,成就了台上青春洋溢的身姿、如诗的悦耳歌声,无论是个人展示,还是班级节目;无论是初出茅庐的新生,还是经验老道的“学长学姐”们,都用自己台下的汗水、台上的热情,张扬着青春,感染着每一位在场的观众。2013级公共卫生事业管理班以《最炫民族风》为结尾的歌曲串烧加舞蹈,新意叠出、动感十足,带领全场一起舞动,赢得了阵阵掌声喝彩声,毫无悬念地摘得团体一等奖桂冠;一首《曾经的你》经由叶尔阿司力等人的深情演唱,唤起青葱岁月的点滴回忆,令大家不禁跟唱,沉醉其中,终获个人节目一等奖。

  歌一曲青春,疏狂如骏马驰骋旷野;舞一寸年华,翩跹若惊鸿划过长空。今天,我们狂欢,漫天的繁星如同时光的眼,共我们不眠;今天,我们沉醉,夏夜的微风好似爱人的掌,陪我们感怀,这一生一世,有多少如此的夜,如此的盛会,如此的你我。

  管理学院是一个团结、温馨、可爱的大家庭,每个人都享受着家庭的关爱与照料,也都在付出努力的过程中茁壮成长。此次才艺比赛为每位成员的生活增添了一抹别样的色彩,为参赛的班级注入了更加牢固的凝聚力,也为管理学院学生会本学年的工作画下了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