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召开新教学大纲修订的教指委会议

发布日期:2016-05-19

  

  

  管理学院根据学校教务处要求,积极推进新培养方案教学大纲修订等相关工作。4月13日学院召开全院教学工作会议,领导班子传达了教务处关于制定新教学大纲的通知,动员并部署了此项工作。5月10日,学院召开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对教学大纲进行第一次讨论。根据会议精神,学院领导班子经研究,拟定了《管理学院关于教学大纲进行分组讨论的实施方案》并下发各系及全体教师,对教学大纲进行分组讨论。5月12日至5月15日,各组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并对教学大纲进行了修改完善。

  5月16日下午,管理学院召开了第二次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专家听取各组组长对讨论结果的汇报。与会专家认为各组完善了大纲中撰写规范、合理性等问题,对不同课程之间内容重叠交叉等问题也做了比较深入的讨论,并进行了合理的修改完善,各位专家也进一步提出了相关的建议和意见,学院根据会议精神,继续组织讨论修改,进一步完善各课程教学大纲。

  管理学院教办

  2016年5月19日

  撰稿人:张勇  审稿人:陈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