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举办“全国中医医院院长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6-04-28

  

  2016年4月12日-2016年4月24日,管理学院举办了“全国中医医院院长培训班”第一期。来自青海、宁夏、甘肃三地的50名中医或藏医医院院长参加了培训。继续教育处李献平处长、管理学院副院长孔军辉、北京康仁堂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立波出席了开班仪式,李处长和孔副院长分别就此次培训班的举办做了发言,表达了高度期望。国家卫计委办公厅副巡视员张鸣、国家卫计委体改司综合处处长薛海宁、中国中医科学院副院长范吉平及中国传媒大学公共关系与战略传播研究所所长郭晓科等知名专家学者,分别做了讲座。

  理论课程结束后,学院还组织学员们赴中华中医药学会文化教育基地进行了实地考察。

  本次全国中医医院院长培训班是暨去年11月份组织的京津冀地区院长培训班以及内蒙中医医院院长培训班后,管理学院组织的第二次此类活动。从课程排定到教学内容都更趋完善,受训学员纷纷表示,这次培训收获大、效果好,希望我院今后能够举办更多这样的活动,帮助大家开阔眼界、拓宽思路,为全国中医药行业的协同发展提供更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