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全院会议内容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2009-10-22

                                                               

   

积极总结 认真规划

1021下午130,我院在管理学院第一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员工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占禄教授、院长张其成教授、副院长程薇教授、孔军辉教授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张其成院长重申了学院“十一五规划”的目标:“行业一流、国内知名”,并从学院重点学科,博士、硕士点申报,学院学术活动,教学改革讨论,科研管理,人才引进及培养以及学生就业情况七个方面介绍了自新领导班子成立以来学院的发展。

孔军辉副院长总结了上学期的教学工作,介绍了2008-2009学年学院的本科教学评估结果和教师评分结果,肯定了全体教师的努力和进步。同时,孔军辉副院长还布置了学院本科教学工作,鼓励教师继续更好的完成教学工作。

程薇副院长从研究生培养与管理,科研状况与管理,学院培训三个方面总结了2008-2009学年的工作。程薇副院长介绍了研究生管理政策的变化,以及学院根据变化所做出的新的管理方法的调整;以及在2009-2010学年内,科研及培训方面的新的计划。

陈占禄书记总结、肯定了自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以来学院取得的成绩;以及在学习实践活动中学院取得的发展。陈书记还从学院人才培养,学院教学部的建设和改革以及结合“十二五规划”各部门的发展等方面对全体教职员工提出了希望和要求。陈占禄书记还通报了正在进行的职称评定工作的进展,以及即将进行的岗聘和绩效工资的实施计划。

陈占禄书记在大会最后提出了学院继续发展科研和学术交流的必要性,希望全体教职员工将个人发展与学院发展相结合,促进学院更快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