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召开院领导、教学部主任与新生见面会暨入学专项教育动员会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2009-09-21
 

9月17日下午,管理学院召开了院领导、教学部主任与新生见面会暨入学专项教育动员会。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占禄、院长张其成、副院长程薇及学院各教学部主任参加会议。大会由党总支副书记张才纯主持。

陈占禄书记代表学院对2009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寄予殷切期望。他希望新同学们能迅速完成从中学到大学的过渡和转变,适应新的学习方式和生活环境,克服困难,磨练意志,为将来的学习生活做好准备。张其成院长从学院的发展历史、教师队伍、学科建设、专业设置、培养方向、就业情况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概况,并介绍了中医药学在学术界面临的问题和挑战、国学和管理学的结合与交叉等比较前沿的学术问题。

院领导与新生的见面和交流,使新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对新生的重视,了解了学院在人才培养上的理念和做法。

(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