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院领导与毕业研究生座谈会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2009-07-03

我院召开院领导与毕业研究生座谈会

200971上午,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在管院三楼第一会议室举行2009届硕士毕业研究生和院领导的师生座谈会。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占禄,院长张其成,副院长程薇、副院长孔军辉,副书记张才纯,原院长房耘耘等领导出席会议。

张其成院长首先发表讲话,对2009届研究生顺利毕业和圆满就业表示热烈祝贺,对他们三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送去了祝福。

在轻松活泼的气氛中,同学们对自己三年研究生期间在实习、就业、业余生活等方面的体会和感悟,和老师以及师弟师妹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总结了各自三年期间所收获的经验,以及走过的各种弯路,甚至是教训,并对学院的课程设置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在交流过程中,同学们表达了对管理学院老师的深深谢意,感谢老师们对自己三年来的悉心培养和教育。房耘耘老师和程薇老师也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深深祝福,希望同学们毕业后常回学校看看。

陈占禄书记最后作了总结性发言,对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走向新的工作岗位表示祝贺,情真意切地对同学们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几点期望,鼓励大家以积极的心态面对今后的生活,创造自己的未来,希望毕业后能继续关注并支持母校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