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召开主要学生干部座谈会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2009-05-07

管理学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16

 

管理学院深入学习实践

科学发展观活动工作领导小组                                    2009413

                                                                                

管理学院召开主要学生干部座谈会

为了将学习实践活动真正落实到学院发展,为了进一步确立以学生为本的发展方针,学院于召开主要学生干部座谈,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干部20余人参加了会议,党总支书记陈占禄教授、副院长孔军辉教授、学办李娜老师参加了座谈会。党总支副书记张才纯出席并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干部在学习方面主要提出要多开展有管理学院特色的、高质量的讲座;建议提前向学生们介绍教学培养的方案和目标,让同学们明确自己的专业方向;建议管理相关入门课程由经验丰富的老师主讲,引导更好、更快、更完善的进入管理学专业;建议增加英语课程,提高同学们的英语水平,提升同学们就业竞争力。在生活方面,学生干部主要提出要加强学生心理辅导,帮助新生在入学时树立信心,帮助高年级学生疏导生活、学习、工作压力,帮助毕业生缓解就业压力,帮助同学们健康发展。同学们还提出要建立通畅的师生沟通的渠道,保证学生与老师的交流与互动。

座谈会上,同学们积极发言,畅所欲言,与领导班子交流了他们的想法和意见。陈占禄书记也表示会及时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汇总并分析整理,力争找到合理的解决方式,促进学院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