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北京中医药大学卫生经济与中医药政策经济中心成立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2009-05-07

管理学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8

 

管理学院深入学习实践

科学发展观活动工作领导小组                                    2009331

                                                                                

北京中医药大学卫生经济与中医药政策经济中心成立

2009327北京中医药大学卫生经济与中医药政策经济中心成立并在广西大厦召开发展研讨会。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于明文副局长,医政司许志仁司长,政策法规司阎树江司长,人事与教育司姜在�D司长、洪净副司长,办公室武东处长;北京中医药大学高思华校长、王庆国副校长,管理学院党总支陈占禄书记、程薇副院长,中医管理学学科带头人房耘耘教授,以及其他相关教师出席会议。

会议上房耘耘教授向大家介绍了北京中医药大学卫生经济与中医药政策经济中心的研究力量、已经取得成果、正在研究的课题、科研人员等现状。高思华校长表示将全力支持中心的各项建设。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领导就中心的发展讨论了中医领域存在的问题,以及亟待解决的问题。探讨了希望中心重点研究的方向(包括医政、人事、教育等)和中心发展的过程中应该注意的地方。

北京中医药大学卫生经济与中医药政策经济中心成立是管理学院党总支深入学习实践活动落实在学院发展上的体现,是贯彻落实学习实践活动的具体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