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深入学习 落实发展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2009-05-07

管理学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3

 

管理学院深入学习实践

科学发展观活动工作领导小组                                    2009319

                                                                                

 

深入学习    落实发展

 

318下午,学院领导班子结合“学习和实践科学发展观”召开第一次专题调研。党总支书记陈占禄,院长张其成,副院长孔军辉、程薇,中医管理学学科带头人房耘耘,公共事业管理教学部主任高莉敏,基础教学部主任段利忠,工商教学部主任刘新社,朱燕波教授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陈占禄书记指出要将实践学习活动落实到解决制约管理学院发展的问题上来,在实践学习活动中找出制约管理学院发展的突出问题并解决问题,将学习实践活动落到实处。各教学部主任分别回顾了各教学部的发展,分析了教师队伍、教学和科研任务现状,提出存在的问题。教授代表谈到教师在科研中面临的困惑等。支部书记们表示要认真组织党员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希望学院加强青年教师的培养。调研会气氛活跃,发言踊跃,大家就学院建设目前现存的主要问题进行热议,为找准制约学院发展的瓶颈,保持学院和谐、可持续发展献计献策。

陈占禄书记总结指出在学院内要加强学科和教学部的合作,要健全完善激励机制,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落实到坚持发展是第一要义,努力实现我院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努力实现建设“有特色、高水平、一流的管理学院”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