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2020-2021-2学期管理学辅修双学位收费公示

发布日期:2021-03-15

    

    现将2020-2021-2学期管理学辅修双学位收费公示(见附件)发布,请修读同学及时核对收费信息,请按如下要求,完成本学期缴费。如有异议,请于缴费时间内告知管理学院教学办公室。

    缴费时间3月15日(9:00-16:00),缴费方式为线上缴费,具体如下:

    1.微信缴费方式

    微信关注北京中医药大学财务处公众号(微信号:bucmcwc)--进入公众号—业务办理—缴费业务—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用户名为本人学号,密码为bucm+学号后六位(曾登陆修改过密码的为修改后的密码)—缴费即可。

    2.支付宝缴费方式。

    登录网址jiaofei.bucm.edu.cn—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用户名为本人学号,密码为bucm+学号后六位(曾登陆修改过密码的为修改后的密码)—缴费即可。

    

    管理学院 

    2021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