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会

心灵成长——管理学院研究生心理减压沙龙 解读就业之求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5-04-28

  

  2014年6月25日晚,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主办了解读就业的毕业交流会,这是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心灵成长沙龙系列活动的第四场。活动邀请了管理学院2014届毕业研究生6名为我院研究生分享毕业就业经历。管理学院副院长王志伟老师、党支部副书记李瑞峰老师和研究生主管王慧老师出席了此次沙龙。

  分享就业求职经历的师兄师姐有罗存、郭梦菲、赵璇、王洋洋、宫志强和李菁。6位毕业的师兄师姐首先分享了自己的研究生毕业之路,对于自己的就业情况详细介绍。罗存分享自己留任学校的经历;郭梦霏和赵璇分别介绍了她们考取公务员、考博的具体过程和注意事项;王洋洋、宫志强和李菁主要分享了他们进入有关事业单位、企业的经历。在听了毕业生介绍他们的经历之后,与会的在校研究生都积极和毕业生交流,询问了大家很关注的研究生求职生活,师兄师姐都耐心解答。在活动中,各位毕业生都给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经历,将自己的成功与失败的经历都与大家分享,让大家都对自己的未来有所思考,鼓舞同学们做好当下,好好努力为求职做好准备才能在求职中脱颖而出。

  最后,出席本次活动的学院老师都依次对活动作了总结,李瑞峰老师指出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很重要,要正确认识自己,确定自己的目标,像毕业的师兄师姐一样努力,坚信并专注于自己的目标,相信结果一定是会好的。活动在学院老师的祝福和鼓舞下取得了圆满成功,同学们获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