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会

我校管理学院“我和我的导师”羽乒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5-04-27

  

  

  我校管理学院13管硕举办的“我和我的导师”羽乒比赛分别于2013年10月21日和23日两天在体育馆三层举行。本次活动得到了管理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大力支持。管理学院副院长孔军辉老师主持开球仪式并积极参与了羽毛球师生双打比赛。此外,李瑞锋老师、赵静老师、洪宝林老师、石学峰老师、高莉敏老师、王慧老师、谭曦老师等在管理学院研究生们的热情邀请下纷纷组队参与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羽毛球双打比赛和乒乓球双打比赛。报名羽毛球比赛的共有14支队伍。比赛分7个场地进行2轮淘汰赛,决出4组队伍进入决赛,决赛实行积分制。每场比赛采用3局2胜制,每局11分,各组选手通过抓阄的方式获得自己的比赛对手和场地。比赛在2013年10月21日中午11点40分准时开始,参赛选手在赛场上尽情发挥,配合默契,技术与技巧兼得,展现出各自的风采,整场比赛充满了温馨、激情和快乐。经过5轮的激烈角逐,最终羽毛球双打比赛获得冠军的是赵静和李祎迪组合,获得季军的是周磊和陈素组合,获得亚军的是罗存和陈越组合以及顾泽龙和徐云龙组合。

  乒乓球双打比赛于2013年10月23日中午11点50分在学院高莉敏老师的带领下开始比赛。经过三轮的角逐,周磊和赵蓉获得了一等奖,于津民和高任获得了二等奖。至此,“我和我的导师”羽乒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是由13管硕的16名同学共同举办的,期间,同学们表现出了极高的工作参与度和团队合作意识。此次比赛的成果举办,为羽毛球和乒乓球的爱好者们提供了一个交流的机会,它不仅锻炼了参赛者的身心健康,培养了大家的竞争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更增进了研究生与导师之间的友谊,获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