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管理学院面试技巧培训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8-11-03

  

  

  2016年3月22日,我院校友,来自葛兰素史克的地区经理周广伦先生、马严雪女士和来自诺华的地区经理王冰先生来到我校,为我校同学讲解了面试技巧。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瑞锋老师和学办张路老师、许泽来老师也参加了这次培训会。

  三位主讲人都是“久经沙场”的面试官,他们带来的经验十分可贵。

  下面分别看看他们都与同学们分享了哪些宝贵经验以及解决了哪些困扰同学们已久的面试难题。

  王冰经理分享了他的面试经验,并且为同学们详细的讲述了面试流程。

  马严雪经理用现场模拟的方式向同学们生动说明了面试官经常提出的问题,还特别强调了回答的正确“姿势”,让人印象深刻。

  通过此次培训,同学们不仅学到了实用的面试技巧,还分享到了主讲人以及其他同学的面试经验,相信在他们以后的面试中,能有更好的表现。感谢三位可爱的主讲人为管院学子带来内容如此丰富的面试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