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管理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就业政策讲座

发布日期:2018-11-01

  

  

  为强化2019届应届硕士与本科毕业生的就业意识,促进毕业生更加清晰地了解就业形势与政策,10月30日晚7点,管理学院在和平里校区逸夫馆一层报告厅举办了2019届毕业生就业专题讲座,招生与就业处许美琳老师就2019年就业政策、毕业生就业手续办理、档案派遣等为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管理学院副党委书记赵静老师主持讲座。

  许老师首先介绍了招生就业处及学院负责就业工作的周磊老师,并详细介绍了我校就业系统、各类就业微信公众号及各项就业服务,让同学们对就业手续的办理、就业信息获取都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其次,许老师详细的分析了2019年毕业生的就业形势,介绍了各项就业政策,特别是北京地区的就业政策,同时分专业、分学历分析了学院过去三年毕业学生的就业去向、就业率、签约率,为2019届毕业生提供了就业选择的参考。接着,许老师给同学们分析了如何在求职过程中找准自己的定位,并结合2名同学的简历给同学们讲解了简历制作的技巧及注意事项,同时指出参与招聘会、宣讲会的重要性,号召同学积极参加。

  最后,许老师与毕业生积极互动,为大家解疑释惑,使毕业生受益良多,也受到了大家的热烈响应。

  (撰稿:周磊        审稿:陈峥  赵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