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把把脉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2015-04-22

  你是大三还是大四的妹子or帅哥?不管你谁,只要你是北京中医药大学熔炉里练出的妹子和帅锅,你就是我们要找的同路人。

  我们正在紧跟时代,逐鹿“互联网+”的浪潮,这里将能成为你一展才能,并将能力转化为实际经验的创想之地。

  如果你爱阅读、思维活跃、有创意,码得一手好文章,玩得转微信及微信公众号,那更是我们要的菜。倘若,扪心自问后,你就是这样一个与网络紧密结合,无网不欢,又爱中医,有一颗悬壶济世之心的校园新新主流人类,那么赶紧看过来。

  岗位职责:

  1.负责官方微信公众号日常运营管理,博采众长丰富公众号内容,提升粉丝活跃度和数量;

  2.推进微信潜在客户的开发和维护,建立良好的渠道、推广、合作关系和维护工作;

  3.配合网络、市场营销活动策划实施线上微营销活动,并进行跟踪与结果分析、评估总结;

  4.与粉丝做好互动、评论,对粉丝的网络行为数据进行分析与总结;

  5.关注社会化媒体新趋势、新技术,收集其他行业经典案例。

  任职要求:

  1.专科及以上学历,有微博、微信运营管理经验,;

  2.对中医有认同感,对相关知识和内容有浓厚的学习兴趣;

  3.有团队协作精神,能与小组共同合作,探讨拟定日程内容计划和专题;

  4.能够通过团队协作,完成自己负责的相关栏目的内容的策划、编辑和撰写。

  3.对移动互联网工具相当了解,热爱并擅长新媒体推广,具备创新精神、学习精神;

  4.具有良好的文案撰写能力,能准确把握目标用户心理,影响粉丝;

  5.兴趣广泛,关注时事,对社会化媒体运营有独特的见解,微博、微信控。

  

  请有意向的同学以“姓名”+“应聘单位及岗位”命名将简历发至zhanglu070904@163.com.